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吊顶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5-01 11:52

吊顶的设计要注意许多细节,儿童房是孩子们休息学习的地方,吊顶的设计更要用心。儿童房吊顶要注意些什么?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注意吊顶材料

注意吊顶的扣板,吊顶的材料不好的话,时间一长就会变形。还有买扣板的时候问问全包价格,不要扣板、边角分着买。

2、一定要使用专用螺钉

很多家庭装修吊顶是为了使家居更加美观,但是有很多家庭都出现了吊顶时间不长钉眼就露出的现象,选用专用防锈螺钉,再加上防锈漆处理将给家居吊顶更可靠的保障。

3、做好吊顶的接缝

正确的石膏板接缝处理对避免吊顶开裂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要使用专用接缝纸带和石膏板专用嵌缝膏。

4、预留灯槽位置

预留灯槽好照明,这是吊顶的最基本功能,各种灯具被藏在吊顶内部,形成反射光源,给居室创造出温馨的效果。

5、做好吊顶阴阳角处理

阴阳角的挺直、流畅直接关系到吊顶的美观,因此,要选择专用接缝纸带配合使用专用嵌缝膏处理阴角。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