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马桶怎么选购?杜菲尼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

生活 pchouse 2019-10-30 18:18

智能马桶研发出来了之后,很多人觉得智能马桶更能够满足自己的如厕需求,于是也会选择智能马桶当做主要的如厕产品,智能马桶怎么选购?生产智能马桶的品牌的越来越多了,有些人看到了杜菲尼,杜菲尼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

一、智能马桶怎么选购

1、功能越多越好

智能马桶在最初功能只有清洗和烘干,演变到现在拥有温水冲洗、暖风吹干、杀菌以及除臭等功能。不要以为说功能越多就越好,对我们来说常用的才是最好的,功能多了反倒鸡肋,按错一个按钮就被突如其来的喷水吓到,弄得一身湿的尴尬不说,并且容易出故障,选择高性价比的智能马桶才是好马桶,是否真节水,除了看用水量之外,对冲刷距离、冲净率、水封是否有效的防臭等也不能忽略。

2、智能马桶怎么选,产品安全很重要

达到国家安全标准,是否具有相关文书资料,因为智能马桶是需要用电,实测一下产品输入功率,一般实际功率与其标称的额定功率偏差范围值在-10%~+5%之间为比较安全,还有一个产品用料是否含有添加阻燃剂材料,防止因意外而引起燃火事故。节能环保看用水量的同时要对冲净率、冲刷距离、水封是否有效等问题着重看待。

3、智能马桶怎么选,售后服务有保障

智能产品肯定少不了有各式各样的问题,买了之后要确定它们是否有保修期,有无提供全面售后服务,市面品牌众多,不得不说大品牌在这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不错,一个品牌的质量过硬,还要服务过硬,图一时的便宜后期很有可能会后悔

二、杜菲尼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

北欧设计以“简约”著称于世,在深入探究北欧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凭借对卫浴产品敏锐的时尚嗅觉及对现代都市人追求简单、轻松生活方式的渴求为出发点,秉承北欧设计的核心精髓,将北欧设计风格的“简约”被推到理想状态,将纯粹的北欧设计风格和北欧文化风尚真正带入中国。与中国卫浴企业强强联手,将北欧设计风格与中国的卫浴制造技术完美结合,共同打造DOFINY杜菲尼卫浴品牌。

1、全轻触式按键控制:采用全轻触式按键设计,使用过程更方便,清洁更彻底,不会留下污渍、痕迹。

2、除臭、自洁、省电:智能马桶盖多采用不锈钢喷头,多数专业品牌都生产了具有自洁功能的产品,即在每次使用完毕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污垢。除臭功能,其原理是利用座便盖中内置的光触媒或活性炭等来消除异味。智能学习记忆功能,可根据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习惯,自动预先对水温和便座加热,且用后自动停止加热,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节能效果。

3、温水清洗:具有男女适用的清洗功能和女性清洗功能,三档水温调节任您选择。清洗过程中,喷嘴可前后移动,以便调节至合理清洗位置,彻底清洗干净。通过改变水流强弱或间歇冲水,对清洗过的部位也有按摩的效果。

4、温度调节:可根据使用者个人喜好,调节水温、座温和风温。

5、座式感应:电磁接近式感应装置,在没有感应到人坐上之前,冲洗开关都不会启动,不必担心错按开关造成的尴尬,更加的人性化。

智能马桶怎么选购?如果要购买智能马桶的话,必须要考虑各个选购因素,这样买到的智能马桶才能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杜菲尼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用过杜菲尼智能马桶的消费者都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具体它好不好还需要消费者自己去考虑。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