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铝扣板吊顶利弊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23 21:33

铝扣板吊顶常用于客厅,客厅铝扣板吊顶利弊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优点

1、铝扣板以铝合金为制作基底,材料本身密度小,同种规格的扣板、相同刚度的情况下,铝扣板吊顶具有质量更轻的优点,一般每张铝扣板平均重量在8.5kg左右,对房屋顶面的破坏小。

2、目前铝扣板表面的制作主要有冲孔和平面两种,冲孔表面有同期和吸引的作用,在板内还会铺一层薄膜软垫,潮气可以透过冲孔被薄膜吸收,安装在卫生间这类潮湿的环境,会有更好的保护作用。

3、铝扣板是全金属打造,芯层是聚乙烯,表面是非可燃铝板,制作过程环保无毒、且防火隔热,符合耐火的要求。

二、弊端

1、铝扣板吊顶的安装工艺,相比其它几种材料来说,要求较高,拼缝如果入里的不好,就会影响整个吊顶的平整度。

2、铝扣板吊顶需要打上龙骨,现在主要有木龙骨和轻钢龙骨两种,如果选择木龙骨,木龙骨容易受潮,就会影响到吊顶的牢固程度和美观。

3、由于铝扣板吊顶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吊顶,很多商家瞅准商机,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稂莠不齐,消费者很难辨别。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