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电视墙厚度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10-07 16:07

如今很多家庭都设嵌入式电视墙,嵌入式电视墙厚度一般是多少?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这里所说的嵌入式电视墙厚度,意思是给电视机预留的厚度。

1、如果做砌体结构的话,承重墙墙厚应取240mm。若是墙厚算起来不够或者需要做其他造型的话,可取370mm;而非承重墙应取120mm。

2、如果是框架结构,则都是填充墙。外墙、普通内墙厚度均为200mm,厕所或厨房靠着客厅的墙,一般厚度为120mm。

注意,厚度小于200mm的墙在设计过程中都按照荷载输入,而不是按照墙体输入。以上只是一般情况,有特殊造型需要的时候,墙体厚度多少都能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