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卫生间如何装修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10-06 21:12

如果卫生间的面积比较小,在装修设计时更加要注重怎样呈现更大的空间感。那小卫生间如何装修设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功能布置。首先依据卫生间的尺寸大小,下水管线位置,进行功能布局。布局时先考虑卫生间的功能容纳性和实际使用需求。小卫生间更加要注重功能布局。

2、由于面积小,那么在卫生间最好是设计蹲便器,这样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而且热水器可以装在蹲便器的旁边,这样在淋浴的时候,有利于将水排出室外。

3、卫生间面积小的话,那么在色彩的选择上,尽可能以简单、清新为主。如果要看起来更加的宽敞,那么可以在卫生间设计一面镜子。

4、卫生间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干湿分离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更好的节省空间,可以使用浴帘进行分割空间。

5、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尽可能选择简洁式的设计,给人带来宽敞的视觉感。如在设计毛巾架时,可以选择单杆式的架子,简单又适用。

6、还需要注意卫生间内的采光问题,卫生间面积本来就小,要是光线在暗的话,会让原本小的空间感觉更狭窄,因此有必要在卫生间内设计一扇窗,或是使用比较亮的灯泡,这样让空间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