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店装修预算包括哪些内容

生活 pchouse 2019-11-05 19:03

火锅店装修需要做预算,那火锅店装修预算包括哪些内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墙体拆改

如果需要更改原规划空间,则需要对非承重墙的墙体进行拆改,这也是装修费用的一部分。主要内容包括墙体的拆改和新建墙的材料费以及垃圾清运费用。

2、墙面处理

将店铺的墙面进行扇灰等处理的费用。

3、供水和配电

(1)供水上所要花费的材料费包括了:排水管(需标记尺寸)、供水管、排污管,座厕、洗手盘、洗菜盘等的安装费用。

(2)配电包括:开关、插座、空调线、电话线、网络线、配电箱、灯具等。

4、瓷砖和泥水

此部分主要是房内包括厨房、就餐区、走道各个部分的瓷砖费用和所需花费的泥水费用

5、木制

木制部分还包括了门、窗、柜、隔断、装饰柜、墙面装饰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