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背景墙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06 20:12

家里的背景墙设计总需要掌握技巧,沙发背景墙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沙发背景墙不宜做成镜子。有时候,人们为了使客厅看起来更通透宽敞,就采取在墙壁上挂镜的做法。如果是坐在镜子旁边,则一举一动都会在镜子中看的清清楚楚。这种情况下,会让人产生局促不安的感觉,难以完全放松,即便是只有一个人在这坐着,也好像还有眼睛盯着似的。

2、沙发背景墙不宜用阴沉的颜色。沙发的背景墙颜色太深或黑色太多的画,会让人有沉重的感觉,容易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干劲缺乏。

3、沙发电视背景墙不宜对大门。如果沙发是背对大门的,会加重乘坐人的心理负担,对身体健康不利,所以如果背对着大门应该加以屏风作为阻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