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中海风格的设计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5 14:24

地中海风格是极受欢迎的家居风格,地中海风格的设计特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家具选配上,通过擦漆做旧的处理方式,搭配贝壳、鹅卵石等,表现出自然清新的生活氛围。.

2、将海洋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给人自然浪漫的感觉。在造型上,广泛运用拱门与半拱门,给人延伸般的透视感。

3、在材质上,一般选用自然的原木、天然的石材等,用来营造浪漫自然。

4、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

同样,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在选色上,它一般选择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解放了开放式自由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柜门等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自然,其特有的罗马柱般的装饰线简洁明快,流露出古老的文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