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多业态融合 集美家居“五一”开市集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5-12 10:34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如果想寻找生活的美,市集是最好的去处。”2019年5月2日-5日,“集美Hi市集——自然里的约会”活动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举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人们感受到的是多业态场景带来的购物享受。据了解,“集美Hi市集——自然里的约会”由植物装置、快闪咖啡、童趣乐园和绿色角落四部分组成,家居门店被植物美学所装点,串联起一个个温馨又活泼的生活场景,呈现出多业态的融合。

汇集众多业态并有机地组合在一起,是此次活动的一大特点。“民宿之魅”作为活动重头戏,首次将市集与民宿联动,把居住的概念从家居卖场延伸到民宿及生活领域;“设计之美”聚集了各种原创品牌、手作达人,推广包括陶瓷饰品、餐具、茶具、床品、靠包在内的各种生活用品,填补了集美卖场所欠缺的家居配饰空白;“匠人之心”将触角延伸到餐饮领域,邀请了制作咖啡、烘焙、甜品、精酿啤酒等食品的手工匠人,推广匠人精神;“自然之味”集结各种自然农人、有机农场、小型农庄中专注提供安全、放心食品的人们,为他们搭建一个推广健康食品的平台,同时发掘更多乡土食材,让更多的人通过集美家居的平台享受到原生态、环保的食材。

在发掘多业态的同时,“集美Hi市集——自然里的约会”也集合了咖啡快闪、网红甜品、网红名店等时尚网红店,包括元古、荒野厨房、珠肌、生活家有机农场等,让人们在逛商场的同时有更多的期待。此外集美家居还在现场开办了“小户型20周年变迁”图片展,邀请了专业的设计师进行答疑,解决困扰消费者的各种装修问题。

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集美家居还为消费者送上了多重福利,全场商品9.5折、满额送冰箱、劳动节专享代金券……这些福利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购物的实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