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窗帘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6-03 18:20

办公室的窗帘安装得好,不仅可以带来美观的装饰效果,平时还能遮挡阳光,增加隐秘性。那办公室窗帘怎么选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根据墙面颜色选择

我们在选择办公室窗帘时,要先看墙面颜色,然后选择合适的窗帘颜色,让整个风格统一协调。比如:淡黄色墙面,可以选择浅棕色、深棕色窗帘,白色也是可以的,因为白色是白搭的,适合任何颜色的墙面。

2、根据遮光性选择

窗帘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遮光,它还有隔热和保护私密性的作用。现在办公室窗帘比较流行灵活调光窗帘,比如:直帘、卷帘、百叶帘等。

3、根据隔音效果选择

选择办公室窗帘时,需要考虑隔音这个重要因素。因此,要选择吸音效果好的窗帘,像卷帘和百叶帘贴着窗户,吸音效果也很好。

4、根据图案选择

窗帘图案对办公室环境有很大的影响,大图案的窗帘有一种收缩感,比较适合用在宽大的窗户。像单纯的几何图案给人一种平衡感,适合现代装修风格。办公室可以选择素净的图案和纯色,让办公室更加安静。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