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砖铺贴方法有哪些 墙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03 20:00

卫生间的墙面要铺设瓷砖,才能起到防水、防霉、保护等效果,在铺贴瓷砖的时候也需要注重方法,而卫生间墙砖铺贴方法有哪些?在对墙砖进行铺贴的时候,除了要采取合适的方法外,铺贴过程中也得多留意,墙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卫生间墙砖铺贴方法有哪些

1、卫生间墙面在施工前清理墙面的各类污物,用泥刀先批墙,后用水泥浆找平,避免铺贴后出现空鼓。

2、卫生间内会避免抽风机、装置吊顶等,记得要看高度,其次是墙砖与地砖的尺寸要相互对应,不能有太大的差异,较后依据高度、尺寸与全体作用来断定铺贴办法,假如一致墙面瓷砖不同,大尺寸瓷砖从下往上贴,小尺寸从上往下贴。

3、配料将清水逐量参加粉状粘结剂内,依照阐明书上必定的份额分配。拌和谐和将粘结剂浆料拌和至光滑均匀,无显着块状或模糊结状,将拌和后施工浆料静置5—10分,然后再稍加拌和1—2分,日常就可以用好,

4、把刚刚拌和好的粘结剂浆料均匀的刮到墙上,让浆料与瓷砖反面的充沛接触。留缝大小调整依据瓷砖的尺寸,在砖与砖之间预留相应尺寸的缝隙留下嵌缝。可用牙签等先固定。用专业测量仪,来查看贴后瓷砖的平整度。铺贴完成后可以用薄膜来加以维护。

二、墙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

1、很多人都知道瓷砖在铺贴前都要经过泡水,一般把需求铺贴的瓷砖放入水中浸泡半个时左右,这样瓷砖充沛吸收水份后便于跟水泥相粘合,墙面愈加牢回。

2、瓷砖铺贴前必定要对墙面进行查看,看看有没有裂缝需求修补,假如有腻子粉没有铲除直接贴砖,会发生后期的瓷砖掉落。

3、瓷砖铺贴时必定要挑选正确的水泥标号和分配水泥沙子的混合份额,水泥份额越高,瓷砖黏结力越强,但水泥混合份额高,会导致水泥沙浆的膨胀系数增大,简单形成瓷砖铺贴后将砖挤裂。

卫生间墙砖铺贴方法有哪些?在对卫生间墙砖进行铺贴时怎么做,应该要请专业的师傅来完成,他们会给你带来一个好的铺贴方法。墙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铺贴时该注意的也需要好好留意,才能保证最终瓷砖铺贴的效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