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升降橱柜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1-12 18:39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家庭厨房都安装了电动升降橱柜,非常方便实用。那电动升降橱柜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环保问题

一般来说,橱柜是属于使用寿命较长的大件物品,而作为橱柜柜体主要组成部分之一的板材,有一个指标是需要额外关注的—甲醛释放量。作为长期存在家庭生活区当中的大件,长期下来会对家里的空气质量有直接的影响。在装修预算足够的情况下,当然是选择甲醛排放量越低越好。

二、外观造型

橱柜的选择上来说,外观造型的选择也是一个重要的指标,而橱柜好不好看,主要是看门板,其次是台面,再次是五金配件等。毕竟,日常出现在视线当中频率较多的,当属门板。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橱柜门板材质,包括实木板、木塑板、中纤板、吸塑板、玻璃烤漆等。不同的材质所呈现出来的柜门效果是不同的,优缺点也不同,可以根据自家的厨房使用需求来定。

三、台面材质

台面也是橱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面上常见的台面材质包括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不锈钢等。

天然石一般分为花岗岩和大理石两种,天然石一般硬度和防刮性能好,且造价低,但是可能作为橱柜台面来说,抗渗透性和易清洁性不强。

人造石包括石英石、亚力克板等,但因为石英石应用范围更广,所以常常单独列出来,而亚克力则作为人造石的主要代表之一。人造石一般耐用性不错,也易于清洁,但是一些浅色台面容易出现变色的现象。

至于不锈钢作为橱柜台面,一般在酒店后厨常见,家庭装修一般较少用不锈钢的材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