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调料瓶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20-05-15 16:28

厨房用品中肯定是少不了调料瓶,因为日常做饭炒菜必不可少调味料。那厨房调味料瓶如何设计好?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款式,厨房调料瓶的设计,首先要确定的是款式以及尺寸大小等。调味罐的款式设计以简约的风格为主。不需要太多复杂的花纹和细致的雕刻,只是用优雅的形状和精练的线条营造一种整洁而不失时尚的味道。最经典的调味罐款式是旋转形四罐,以四格360度旋转的结构,将四个罐子组合放在一起,这四个调味罐分别装最常用的盐、味精、糖、胡椒等4种主要调味品。

2、形状。其实,厨房调料瓶设计,形状也是需要讲究,一般常见的蛋形形状,这种看起来体积小,实际容量却很大。

3、尺寸,在设计厨房调料瓶时,尺寸容量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一般它是比较小巧精致的。如果尺寸太大,不仅占用空间,而且影响美观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