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置物架材质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6-06 10:50

厨房安装置物架的话,能够起到很重要的收纳作用,将生活用品、配件装起来。那厨房置物架材质怎么选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市面上的厨房置物架有实木的、铝制的、不锈钢的。实木的绿色环保,有复古风。但是长期与水接触,这样会影响到实木的美观。所以不适合做筷子篓,碗碟架之类的。当然做落地的厨房收纳还是很美观的。

铝制的材质比较轻,使用的寿命也不长,时间长了也会失去光泽。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铝制品不适合做跟餐具有关的,因为铝元素对人体本身是有危害的,所以铝制厨房用品已经在被慢慢的淘汰。

太空铝制作的置物架以挤压拉伸成型为主,可根据不同功能设置,配筷子筒、刀架、毛巾架、卷纸架等,其生产过程涉及氧化、注塑、机加工、冲压、抛光打磨等工艺;因为有防腐能力可以抗氧化,使用时间长。

不锈钢和碳钢厨房置物架及墙上置物架采取的焊接为主,可以根据需求制作各种形状的置物架。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