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多层收纳柜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06 17:07

由于厨房生活用品非常多,为了更加节省空间,肯定是少不了收纳柜。那厨房多层收纳柜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厨房吊柜以存储为主,还有一些装饰柜,比如玻璃门柜、酒柜、吊柜端头和圆头层板柜等,在满足存储功能的前提下,吊柜还有丰富多彩的变化。吊柜也有存储功能与收纳功能。

2、整体橱柜,具有很强的收纳功能,是将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冰箱、微波炉、电烤箱、水盆、各式抽屉拉篮、垃圾粉碎器等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