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式公寓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18 11:26

如今有着各种各样类型的房子出租,比如住宅式的、酒店式公寓类型等。那酒店式公寓品牌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一、奥克伍德

成立于190年,奥克伍德是全球最大的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超过95个国家。公司为超过80%的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住宿服务,并与美国十大迁移服务公司有合作关系。奥克伍德拥有强大的住宿供应储备,并且在全球管理超过50个奥克伍德品牌的项目。

二、新加坡雅诗阁集团

雅诗阁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营运集团。集团在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的各大主要城市拥有近2000套公寓单位,其中包括接近15000套已经在营运的单位,以及另外5000套正在建造中的公寓单位。 雅诗阁与来福士同属新加坡凯德置地旗下公司,来福士项目往往有雅诗阁旗下品牌进主管理。

三、新加坡辉盛国际

经过近10年的发展,新加坡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享誉国际的酒店式公寓运营商,旗下拥有三大品牌:辉盛阁、辉盛坊、辉盛庭,以截然不同的理念与风格满足住户的不同偏好。

四、莎玛酒店管理公司

1996年,Shama的共同创办人暨首席行政总裁杨依宁在香港退出第一间精品服务式公寓。2001年,Shama品牌正式成立,在香港各主要商业及住宅地段,推出精品服务式公寓,自此成为香港市场的领导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