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帘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10 11:53

为新房子挑选到一款既美观又时尚的窗帘很重要,让室内眼前一亮的视觉感。那百叶窗帘的选购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一、注意规格大小

一般情况下,暗装的百叶窗帘长度应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一般要比窗户左右各缩小一厘米;明装的百叶窗帘的长度应比窗户高度长10厘米左右,宽度比窗户两边各宽5厘米左右。另外,小房间相对来说更适用暗装的百叶窗帘,大房间更适用明装的百叶窗帘。

二、注意色彩协调

选购百叶窗帘时,要注意到窗帘颜色和家装的风格相搭配,例如暖色田园风,就可以选用米色百叶窗帘搭配增加温馨感;例如北欧风,就可以选择灰色简约系百叶窗帘搭配;例如古典中式风,就可以选择竹制百叶窗帘搭配来增加自然感等等,选购中一定要注意色彩不能突兀。

三、注意匹配窗户

百叶窗帘在选择时要考虑到窗户的规格样式,例如竖式窗户可以选择一般百叶窗帘,横式窗户可以选用百叶垂帘,一定要根据窗户样式来进行选择,毕竟和窗户完美的匹配也可以让家装的整体效果提升。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