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卡扣怎么拆下来

生活 pchouse 2019-06-20 10:16

百叶窗卡扣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出现拉不下来或者卡出的情况。那百叶窗卡扣怎么拆下来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百叶窗是非常不错的窗户种类,而且有着很高的装饰功能。百叶窗拆卸下来的方法也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首先我们是应该要打开百叶窗,然后我们可以找到百叶窗和窗框固定的卡扣螺丝。

一般的百叶窗其上沿都会有设置有安装角,拆卸的时候只需要按住这个安装角,同时用力把百叶窗上梁的向下扣压,这样操作就可以把百叶窗拆下来了,这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其他百叶窗。塑料百叶窗的上横杆是有很多挂钩的,遇到这种百叶窗的话把整个百叶向上抬起,使挂钩脱出就可以取下来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