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电脑椅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6-18 19:21

电脑椅是办公室里面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也是要坐着它展开一天的工作。那办公室电脑椅怎么选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椅背高度的调整。理想的工作高度应调整至大腿大致平放,小腿垂直,而双足稳踏在地上或椅子的踏板上。高度调较把手需于正常坐姿时轻易得调较。

2、椅背高度调较。一张好的座椅可配合不同坐用者的体型而调较合适的椅背高度。

3、椅座及椅背的角度调整。可调角度的椅座及椅背能为用者的背部提供足够的承托并保证正确的坐姿,不论对着电脑、一般的案头工作、打电话、开会、甚至稍事休息,皆可保障坐用者的健康。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