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楼梯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10-03 18:09

玻璃楼梯极为常见,玻璃楼梯怎么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钢化玻璃的安全性能比普通玻璃的更高,其承担能力增加改良了易碎性质,即便钢化玻璃损坏也呈无尖角的小碎片,大大降低了对人体的伤害。钢化玻璃的耐高温低温性质较之一般玻璃有2到3倍的提升,一般可承受150LC以上的温差变化,对防止热炸裂有明显的效果。

2、如果是全部钢踏步可按尺寸微调后加固焊接 ,定位孔固定、连接高强度螺丝拧相同力矩。

3、当玻璃装在楼梯上后,需要贴好防爆膜(加厚型) 的。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