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帘的安装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03 18:17

窗帘具有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可以阻挡阳光,而且还可以保护隐私。那百叶窗帘的安装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测量外框尺寸

宽度从左至右测量窗子外框的宽度,窗子上、中、下最宽的尺寸,就是外框适合宽度。高度从上至下测量窗子外框高度,窗子左、中、右较大的尺寸,就是外框的适合高度。

2、测量内框尺寸

与测量外框尺寸的方法一样,先确定窗口深度完全可以让百叶窗叶片自由活动,不同的安装方法要求窗口深度也不一样;固定或平开安装时要8cm深度,推拉安装时除了考虑产品叶片宽度还应考虑安装产品的层数,通常两层推拉要保证叶片活动需要15cm深度,单扇要10cm深度;折叠安装要预留10cm深度。

3、固定安装码

同个产品的所有安装码一定要在前后、上下方向于同一直线上,倘若存在窗帘盒,窗帘盒截面宽度要大于90mm。要记得把安装码滑块推到底,而后推百叶、旋转摆正百叶。横、竖百叶倘若要收起,都一定要先把叶片转至与墙面垂直后再拉起,把拉绳向右45度,整幅帘则会自动扣紧。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