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板材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1 15:28

整体衣柜的材质有很多种,比如实木的、不锈钢等。那整体衣柜板材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实木板材。因为天然的原料和自然的芳香俘获了众多人的芳心。当然,实木板材制作出来的衣柜,档次上就比其他板材高。比较好的实木板材,推荐杉木板,可以直接上色刷漆,好评如潮。

2、实木颗粒板。拥有着高密度的天然材质,环保又绝热,但市面上质量堪忧的实木颗粒板会让人很难分辨,质量差别也会很大。

3、中纤板。中纤板也叫中密度板,根据密度不同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比较常用的中密度板。中纤板是以木质纤维或者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添加环保胶粘剂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中纤板内部结构比较均匀,平整度好,尺寸稳定性强,三聚氰胺饰面,饰面纹路清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