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选购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23 18:46

市面上关于整体衣柜的款式、材质以及品牌多种多样,在挑选时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选。那整体衣柜选购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根据居室面积选择整体衣柜的样式

在设计师为业主打造整体衣柜前,都会了解业主的喜好、风格等,整个衣柜的标准组合形式有“一”字型、“L”型、“U”型三种,因此可根据卧室空间大小及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合形式,合理利用收纳空间。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就要节省空间,体积也要相对小些,增加空间的使用率,同时不会显得拥挤。

二、与装修风格统一

装修前确定居家风格对家具的选购很关键,定制的整体衣柜一定要符合整体的装修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选择板式的整体衣柜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同样,现代风格的居室,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家具也很怪异。

三、轮子是否顺滑、耐压、耐磨

整体衣柜的滑轮一般选用碳素玻璃纤维制成,滑轮导轨是推拉门的核心技术部位,一定要慎重选择。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