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内部如何布局

生活 pchouse 2019-06-24 08:43

整体衣柜的内部如果设计布局得好,可以将生活用品打理得井井有条。那整体衣柜内部如何布局?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多设置一些抽屉

整体衣柜的大忌,就是各种部分层次乱装一气,衣服不分类统统往里一扔,时间久了必然会乱,因此可以考虑多设抽屉。而且,抽屉的空间利用率要比隔板多很多,毕竟他能抽出来利用里面的空间较多,而隔板较少。

二、悬挂空间要合理

要根据自身的衣服款式来考虑悬挂空间的面积,但一般悬挂区可大一点。毕竟挂衣服的好处多多,看起来整洁不说,还好找,不用叠,不知道节省多少时间。

三、整体衣柜内部功能分区

衣柜内部分区要根据自家人穿着习惯来定,一般衣柜内部分区会有长衣区、短衣区、叠衣区。如果你很喜欢穿长裙或长款大衣的话,就多预留一些空间来做长衣区;如果你觉得挂衣区太浪费空间,可以设置多层隔板来做叠衣区,叠衣区的收纳功能比挂衣区要强。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