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如何拆卸

生活 pchouse 2019-10-05 18:44


整体衣柜如果拆卸得不好,会对它带来损坏,影响它的使用效果。那整体衣柜如何拆卸?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要看自己家的整体衣柜是哪种类型的。现在整体衣柜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四扇门的,也有镶嵌式的。

如果是四扇门的整体衣橱柜是最常见的一种,并且组装起来比较简单,拆除也是比较容易的。四扇门的衣橱主要是由五金、主体主板和抽屉的组件构成的,弄清楚主要的构成,就方便拆卸了。抽屉的拆卸比较麻烦,因为除了有五金之外,还有滑轮等,操作不慎可能会导致主板划伤或者是划伤人,不管是哪种情况,都不希望发生。先把四扇门进行拆除,然后是里边的隔板,抽屉,最后是主板,这样就可以了。

镶嵌式的整体衣柜如何进行拆除。嵌入式衣柜拆除比较简单,因为是和墙融为一体的。在拆除之前,首先把衣柜内部清除干净,如果衣柜内部有斜插进去的钢棍,那么就需要提前拿掉,减少拆除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不当。接下来把柜子中等各种布罩从下往上慢慢的进行移动,减少碰撞的几率。接下来还有中间的隔板,慢慢抽出就可以了,然后按照顺序把螺丝拧下来,基本的就完成了。如果说还想要在这里重新装修,那么就需要把整面墙都拆除,重新安装或者是装修。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