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尺寸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7-04 14:34

定制整体衣柜时,需要了解具体的尺寸大小。那整体衣柜尺寸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衣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来放置衣物的最重要的家具,衣柜的造型、大小、风格都很多样化,不同造型不同风格的衣柜尺寸都不一样,提醒大家选购时一定要根据自己家里的空间来选择衣柜的尺寸。

根据我国的国家标准GB3327-82规定,标准的衣柜尺寸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平开门的衣柜深度为550——600MM;

2、推拉门衣柜深度≥626MM;

3、挂衣杆下沿至底板距离长衣>1350MM、短衣>900MM;叠放区的深度>450MM;顶层抽屉上沿离地面<1250MM、底层抽屉下沿离地面>60MM。抽屉深400——500MM。

所提,自已选择整体衣柜尺寸,首先要从这三点来进行考虑的,一是外形美观,二是自己认可的适用范围,三是节约材料。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