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杨丽萍深度合作 东易日盛探索家装艺术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6-13 17:22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2019年6月7日,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中国舞蹈艺术家、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杨丽萍来到东易日盛集团总部大厦,与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共同探讨家装艺术。作为上市家装公司,东易日盛通过多年研究将空间美学升级为家艺术,与杨丽萍的深度合作则将为东易日盛的艺术探索开启新阶段。

杨丽萍生于云南,以“孔雀舞”闻名,是著名的中国舞蹈艺术家,在舞蹈艺术方面造诣很高,对家居设计也颇有研究。“舞蹈从生活中来,取自自然之精华,与山、与水、与阳光、与雨露都有关系,舞蹈离不开生命,离不开生活,离不开空间艺术,像一个柜子、一把椅子,由很多零件组成,它的智慧与舞蹈艺术是相同的。”杨丽萍表示。

东易日盛与杨丽萍的渊源颇深,早在2008年,东易日盛便率先将杨丽萍《云南映像》引入北京。2017年,东易日盛携手杨丽萍推出中国版《春之祭》,并成功在上海进行演出。中国版《春之祭》借鉴了藏舞、戏曲等多种表现形式,将东方文化融于现代舞表演中,获得了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顶级艺术剧院的青睐。2018年9月,东易日盛与杨丽萍正式发布《春之祭》完整作品,并开启全球巡演。2019年6月,由东易日盛和杨丽萍舞团共同落地的舞蹈公益表演在美若慈善之夜上演出,传递爱的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