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橡木地板安装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04 18:52

木质地板的安装,更加讲究工艺,如果在施工过程中,不注意细节问题,不仅影响美观效果,而且还会影响其使用寿命。那橡木地板安装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在安装地板前不仅要确保地面的平整,还要确保好地面的干燥、平整、没有杂物。一般情况下,地板的安装要等到其它的装饰工程完工以后才能进行,假如地面不平整就进行安装的话,就会使得一部分的地板和龙骨出现悬空的现象,当人们在上面踩踏时,就会发出声响。

2、切记实木地板在拆开包装后不能马上使用,必需得在拆完包装后,寄放在屋内一个星期以上。等到实木地板和居室的温度、湿 度互相适应以后才能使用。

3、在安装地板时,一定要注意查看龙骨是否干燥,一般情况下,经过干燥的木龙骨含水率会在 25%左右,而及格的木地板的含水率 一般是在 12%左右,如果湿度差相差的太大,很容易就会导致木地板快速吸 潮,时间一长地板就会起拱、漆面出现爆裂等现象。

4、我们在拼装地板的时候,不能把地板拼装的过松或是过紧。然而拼装的松紧必须依据屋内环境的温度高低来进行合理的安排,如果拼装的太松,随着地板的收缩就会出现较大的缝隙。如果拼装的太紧,地板膨胀的时候就会出现起拱。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