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帘怎么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8-10 20:07

窗帘在家庭装饰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带来美观效果,而且非常实用,可以遮光。那百叶窗帘怎么选购?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购买这种百叶窗帘我们首先就要考虑到规格方面的问题,通常情况下暗装的这种窗帘,都应该是和窗户高度尺寸相同,宽度一般要比窗户左右各缩小一厘米。明装的百叶窗帘的长度应比窗户高度长10厘米,宽度比窗户两边各宽5厘米左右,一般来说小房间适用暗装的百叶窗帘,大房间适用明装的百叶窗帘。

2、还有一方面就是在色调的选择我们要合理协调,一般都需要根据家居中的家具、墙壁等来选购颜色,比如墙壁为奶黄色或白色,可配用象牙色百叶窗帘。墙壁是浅绿色的,可配用灰色或绿色的百叶窗帘,这样冷暖色调相互协调,可使居室显得雅致而不落俗套。

3、选购百叶窗帘的图案也大有讲究,布置客厅用的百叶窗帘,应选用带有瀑布山水图案的,可使人如同置身于诗意画境之中。布置卧室一般可选色彩柔和、图案清雅的植物画、静物画或几何图案画等,显示出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

4、选购时,最好先触摸感觉一下叶片是否平滑均匀,是否会起毛边。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