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克美家&Kelly Hoppen MBE设计让“美“没有国界

生活 pchouse 2019-06-16 08:30

——美克美家&Kelly Hoppen MEB带来全新签约设计师品牌强强联手 为设计发声

她是当代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女设计师,她是国际名流的居家空间御用设计师。1997年,她赢得了有室内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007年,她赢得了美国权威建筑杂志AD《建筑文摘》百大设计师榜等大奖;2009年,她获得了英国女王颁赠室内设计类的MBE爵士荣誉,并拥有“最梦寐以求的家居设计师”美誉,以及“全球百大设计师”的头衔。她就是蜚声国际的英国室内设计师Kelly Hoppen MBE。

引领时尚 美克美家与Kelly Hoppen MBE强强联手

这一次,美克美家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Kelly Hoppen MBE联手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最IN最经典最时尚的的家具设计系列。2019年6月14日,“设计,让美无界”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闪耀落地。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晶携多位嘉宾和众多媒体出席了活动。Kelly Hoppen MBE以“简单呈现细腻,朴实打造华丽”的设计风格在国际上斩获多次知名大奖,广受赞许与认可。

家居空间是最能表达个性的媒介之一,当代人越来越重视将自己的个性融入到居住空间中,也越来越懂得如何在自己的空间里表达个性、展现自我。家居产品便是展现自我的最好体现。一件好的家居产品的灵魂,是由设计师一手创造的。知名设计师的家居作品都带有极强的个性特征,从家居的设计特质就可将它们分辨出来,因为它们的内在是不同的,而这一切都是源于设计师。

蜚声国际的英国室内设计师Kelly Hoppen MBE带着她的同名品牌,以一种崭新的设计理念和视角,将她独特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美克美家选择与Kelly Hoppen MBE合作,除了欣赏她冷静、简洁又极富想象力的设计风格,更重要的是其设计理念和价值主张与美克美家不谋而合。

美克美家秉承“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品牌价值主张,历经十余年发展,一直以来用艺术的设计,悉心维护家的美好。焕启生活光芒,赋予心灵归属,亦不忘在前行时,驻足回望,致敬启发灵感的文化根脉。以卓越的设计链接用户,坚持提供多元的生活方式,而Kelly Hoppen MBE作为全球视野下的梦幻设计女王和美克美家强强联手,为有家居软装需求的客户打造一种摩登、优雅、独特的生活方式。

设计无国界 用艺术实现家居梦想

美克美家一直怀抱着“用艺术帮助人们实现家居梦想”的品牌愿景,让软装设计成为生活的艺术,传递对家的理解,呈现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跑者,美克美家聚集了大批拥有独到品味、偏爱有设计感的人群。他们有生活的精致派、有潮流人士、有时尚名流、也有精神贵族,他们认为美不关乎风格,更关乎自身以及身边的环境,对于这些独特的消费者,设计更是一种极致的心灵表达。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美家零售COO周莉在致辞中表示,自2001年品牌创立以来,美克美家一直用艺术帮助人们实现家居梦想,在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148家的直营连锁门店中,将高品味、经典、浪漫、优雅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带到客户的家中,也打造了数以百计的专业软装设计案例。

设计可以让美没有国界、没有界限、也没有边界,这次与全球顶级的设计师Kelly Hoppen MBE女士达成合作,作为签约设计师品牌入驻美克美家渠道内进行销售,强强联手也会让美克美家更好地为家居软装需求的客户打造一种摩登、优雅、独特的生活方式。

现在越来越多人关注设计,追求有格调与品位的生活方式。我们也发现,年轻一代对于经典与现代风格的痴迷,他们追求品质与细节,渴望独特,更享受自己的家呈现与众不同的面貌。从沙发的优雅弧线,到光线与镜面的折射,设计从来就是一种认真生活的感悟,也是傲然孑立的自我表达。

设计,将顶级之“美”带给消费者

变化的时代中,每个人对生活有更多不同领悟,需求也随之变化,更注重对细节的欣赏,对匠心工艺的赞赏,懂得设计、材料、工艺的精妙绝伦和与众不同。美克美家也看到消费者对软装设计的个性化需求更加凸显,通过强大的全球供应链整合能力,研发了更加丰富的品类,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美克美家更将优雅、设计感独到的Kelly Hoppen MBE 带到你身边,让你成为自己独特生活方式的设计者。这位当代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女设计师Kelly Hoppen MBE,将东方的精准线条与西方的华丽纹理巧妙结合,将二者融合于中性色调之上,创造出雅致、高级的设计感,融合着东西方的文化特质,在古典和现代之间进行一种中性的诠释,为美克美家的用户带来更具独特风格的不同体验。

在活动现场,美克家居创意创新中心总裁、美克家居副总经理赵晶女士分享了美克美家的软装设计理念和最新设计思路。她指出美克美家在2019年将继续聚焦美克美家软装专家的重心,启动软装大使计划,打造“您身边的软装专家”的服务概念。

美克家居创意创新中心总裁、美克家居副总经理赵晶女士与Kelly Hoppen MBE女士共同开启合作仪式。美克美家和Kelly Hoppen MBE的联合发布,再次强化美克美家作为家居品牌的领先性,此次合作也展现了美克美家对美好设计的追逐,对设计师资源的再次整合升级。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Kelly Hoppen MBE就自己的品牌理念以及设计灵感进行采访沟通,让我们零距离了解这位世界顶级女性设计师的创作理念和设计灵感。“我认为现在中国的设计是给人印象很深刻的。40年前,'East Meets West'还只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对我来说,我热爱东方的独特文化,所以我把它带到了西方。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变得越来越强烈,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小。设计需要拥有不同国家的想法和设计的平衡是重要的,设计的思想不应该局限于只有中国,或只有法国、英国或美国,拓宽思路,根据按一定的情况相融合,设计才完美。”Kelly Hoppen MBE说道。

在Kelly Hoppen MBE的世界里,设计可以打破时空的界限,结合折中主义的设计手法,以简约平衡对称原则,将空间、光线、材质、颜色、形式纳为核心考量要素,其本质是对人居生活的深刻探讨。

与Kelly Hoppen MBE理念不谋而合的是,美克美家同样致力于打造高品位的品牌气质,相信品味与财富无关、与奢侈无关、与地位无关,品味之中融入的是与生俱来的艺术特质:对美好的追寻,对文化的痴迷,对细节的执着,以及对创新的探索。

作为在美学经济赛道上的领跑者,美克美家携手国际顶级设计师品牌Kelly Hoppen MBE合作,是好家居与好设计的一次融合,也体现了美克家居立足于全球视野,基于全新业态,秉承创造极致的决心,开辟出独到超前的美学消费新格局,成全每一位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者:何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