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家具摆放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08 19:17

办公室是属于平时工作的地方,为此,它的家具摆放设计是要注意的。那办公家具摆放设计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办公室家具应放在空气流通、比较干燥的地方,不要靠近火源或潮湿的墙壁,避免太阳曝晒。

2、办公用家具尽量不要放在窗边,这样很容易沾上尘土。千万不可用碱水、肥皂水、洗衣粉溶液擦洗,以免影响油漆亮度或造成油漆脱落。

3、办公沙发类办公室家具要放在干燥的地方,以防止内部弹簧生锈,影响弹力。文件柜类办公家具移动时要抬离地面,不要硬推硬拉,以免腿子松动或损坏。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