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05 18:51

百叶窗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如果室内的采光不足的话,可以利用它来增加光线。那百叶窗的使用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百叶窗帘,顾名思义,因为窗帘的形状像一天一天的百叶。因为有些场所不需要很好的采光,需要的时候只要些许透光就行,比如家里的厕所,因此百叶窗的使用也很广泛。

使用方法就是,首先让叶片平行,其次注意拉动方法。

1、百叶窗帘拉动前,先将叶片调至与轨道成90角,即叶片与叶片呈平行状态。

2、拉动百叶窗帘时,握住手柄竖百叶拉动一根拉绳(横百叶拉动全部拉绳)可将叶片拉开。

3、百叶窗的轨道里有一个卡珠,卡珠的作用就是掌控百叶窗帘升降的位置。大家在拉动百叶窗帘的时候可以听卡珠的声音。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