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2

选购整体橱柜需注意多方面事项,整体橱柜选购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注意品牌

整体橱柜如今有很多品牌,这些品牌有好有坏,不过欧洲的橱柜品牌一直是引领橱柜行业的潮流,国内的发展也不错,目前知名度好的有欧派、海蒂诗、海尔等,比较产品质量好有保障,售后服务方面也很到位。

2、注意材质

材质的好坏决定橱柜的质量与使用寿命,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尽量选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产品。

3、注意五金配件

橱柜的五金配件影响着日常使用及橱柜的寿命,所以五金配件质量好不好非常重要。在市面上,很多黑心厂商为了利用,生产假冒伪劣的产品以次充好,所以在购买时五金要选质量好的。

4、注意计价方式

橱柜的计价方法有单元计价和延米计价两种,有不诚信商家可能就直接明码标价,这样在隐形中添加了加价项目,导致整体橱柜的价格偏高许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