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电视背景墙有什么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09-14 13:47

在房子的装修中,墙面占得面积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部分的人在装修墙面的时候,会格外的用心,尤其是电视背景墙,那欧式电视背景墙有什么特点呢?让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特点:

1、采用精雕:欧式电视背景墙采用融合烧釉与微雕双重高新科技,在凹凸画面上起伏着高温烧结的色彩,立体感强,通透性好,逼真度高,保存时久,收藏价值高。陶瓷、玻璃等硬质原材料均可做精雕,并且图案形状不受限制、可以设计出不同程度的凹凸深度、精雕边缘可垂直可多层次。

2、幻彩:对于原材料已有的凹凸、光面、哑面、色彩纹路均可上色,并且对画面还原度高,分辨率高。

3、装修效果高档,有多种图案,可以根据装修风格和喜好来选择背景墙图案,一般都属于个性定制。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