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04 19:18

由于小孩子还小不懂事,他们容易触碰房间里面的东西,所以,儿童房在装修设计时尤其要注意这些内容。具体是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家具组装要牢固选购儿童家具时,一定要挑选弧形边角的家具,尽量避免棱角锐利的家具,防止孩子奔跑玩耍磕碰到边角。

2、玻璃用品和插座使用需谨慎。为了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最好不要使用玻璃制品。因为孩子自我保护意识不够,很容易被破碎的玻璃等物品划伤。此外还要将插座电源板放置在孩子不能接触的位置上,防止孩子手插入其中。

3、灯具要选择温和的,儿童的身体都处于快速发育的阶段,尤其是视力方面,因此在选择灯具的时候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光色,避免使用日光灯这类刺激性较强的灯具,损害儿童的视力。

4、涂料选择一定要综合考虑环保性,即使涂料是安全环保的,装修完之后还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晾晒,毕竟小孩子的抵抗能力还是较差的,长时间在不环保的环境内生活学习对于身体成长也是不利的。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