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干湿分离是什么意思

生活 pchouse 2019-08-23 21:34

卫生间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如果功能区域装修设计得好,会提升一定的幸福感。而很多人专业人士提到的干湿分离具体是什么意思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干湿分离一般可理解为洗面盆与便器、淋浴部分分别设置在两个区域。具体的含义就算是将干区和湿区明显有分离措施,打个比方,在洗澡时,洗澡部分地面有水即为湿区,马桶位置或洗脸盆出地面无水即为干区,中间用墙体或隔断进行分隔。

干湿分区是把洗澡的地方分隔开来,因为,洗澡的那个地房叫湿区,另外的就是干区,就是洗漱的地方和上厕所洗澡的地方分开,可以一个人上厕所或者洗澡,不会影响别人洗漱,他们之间是有门隔开。

卫生间干湿分离一般干湿分离包括:洗手台、浴室分离;或者淋浴区与坐便、面盆区的分离。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