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装修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7-31 19:17

小户型的房子由于空间比较小,为此在装修时,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呈现出空间最大化。那小户型装修有哪些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布光应该有主有次

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应大气明亮,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交叉使用,主体突出,功能明确。

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

如果你的居室面积小,一个最简单的装修方法就是可以大量使用白色:墙面、房顶、地面、家具、装饰品,这些都是白色的好载体。使用大块的白色可以使居室空间变得简洁明快,而且白色也容易和其他颜色搭配,对光的反射率也最好,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居室的明亮。

三、共享功能区

功能区共享是提高空间利用率的一个有效的办法,比如餐桌可以成为书桌,还可以兼顾吧台的作用,榻榻米可以成为客卧,同时也可做书房。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