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门板材料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7-14 11:00

橱柜门板材料有很多种,比如不锈钢的、金属的以及实木的,那如何选购比较好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现在橱柜门板材质大致分为以下几类:有原木、模压、包覆、爱格、亚克力等,选择时主要看基材、饰面还有环保。

1、从环保角度选择

原木材料不错,可以考虑。水性漆更好,纹理美观,但一般做门板的不多,多有线条装饰,所以相对难打理且价位不低,但某些风格确实是实木比较有质感。

2、从纹理方面来选择

选择颜色丰富、实木纹理逼真、性价比不错的产品。爱格板木纹色丰富,可以替代实木门效果,但多用于门板造型,环保也不错,但要注意防水,基层为实木颗粒。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