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定制时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7-01 20:39

如今,很多家庭都喜欢选择安装整体衣柜,美观时尚,又节省空间。那整体衣柜定制时有哪些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不规则房型:许多人认为衣帽间仅仅可存在于大空间内,其实不然,现代住宅设计中,经常有凹入或突出的部分或者是三角区域,我们可以根据户型的特征定制了衣帽间,不仅增强了储物功能也成为家居设计中的亮点。

2、有凹位:利用凹位打造了入墙衣柜,衣柜做成衣柜到顶的趟门衣柜(或者也可以趟门到顶的衣柜)。在空间利用率上大大的得到了发挥,让整个空间也变得规整划一。

3、包梁避柱:因为上方的梁在不影响衣柜的正常使用下进行了包梁处理,将裸露在外的房梁与衣柜顶柜完美结合,且衣柜与墙体不留缝隙,保证整体的美观把。衣柜内部结构满足长短衣物悬挂与叠放需求,抽屉让小件衣物有了容身之处。让衣柜更具实用性。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