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背板安装方法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02 20:01

安装整体衣柜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安装技术不到位,会影响美观效果。那整体衣柜背板安装方法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整体衣柜安装相对是比较简单的,但看似简单的安装方法,需要更多的细心去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一颗螺丝钉也是很重要的。具体安装方法:

1、首先将衣柜背板由下往上沿着衣柜的侧板槽往上推,完全插进去而且整理平整。

2、接着在衣柜背板的四个角用电钻上螺丝。

3、然后利用尺子或者板块将刚刚标记好的记号,两个侧板之间两点一线在背板上画条直线,顶板跟底板之间也画直线。

4、接着用电钻打螺丝,此时的螺丝就打在画好线上面,这样的话就可以准确得将螺丝打在背板后面的竖板上,根据背板的大小决定安装螺丝的数量即可。整体衣柜背板就这样安装完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