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安装缝隙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19-09-02 20:01

如果整体衣柜安装技术不到位,出现一些问题会影响美观效果。那如果出现缝隙怎么处理好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对于整体衣柜与墙面之间间隔太大的那种,建议最好还是重新做墙面的施工,至少做基本的就可以了,必须保持墙面的平整,以后才好安装衣柜使其也是平整的。

2、对于整体衣柜间隔太大,但又不想重做墙面怕麻烦的,但房间空间什么的又够的,那就不重做墙面了,可以买那种于衣柜一样颜色的扣板或者摆放一个高度差不多的柜子,摆放花这些做装饰。

3、实在不行就只能将缝隙封起来了,买点木板什么的吧缝隙封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