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材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7-24 19:39

家里的卫生间安装吊顶的话,能够提高一定的美感与档次。那卫生间吊顶材质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石膏板:外观比较美观,适合任何风格的装修,造型也很多样。但不适合直接暴露在潮湿的环境中或直接浸泡在水中,也不适合使用在有蒸熏功能的浴室里。

2、PVC吊顶:以PVC为原料,经过加工后具有重量轻、安装简便、防水防潮、防蛀虫等优点。它的表面花色图案变化多,且具有耐污染,易于清洗等优良性能。另外,这种材料的成本较低,适合作为卫浴间、厨房以及阳台等空间的吊顶材料。

3、桑拿板:一种专用于桑拿房的原木板材,容易安装,一般都经过脱脂处理,具有耐高温、不易变形、健康环保等特点,即使长期浸泡在水中也不会腐烂。用于卫浴间时,最好用在表面涂刷一层油漆。

4、铝扣板:具有阻燃、防腐蚀、防潮等优点,而且拆装方便。如果要调换或者清洁,可用吸盘或专用拆板器将其取下来。铝扣板板面平整,棱线分明,整体效果大气高雅。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