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减少有害气体危害?有害气体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生活 pchouse 2019-07-25 18:19

在装修了房子之后,还要为室内有害气体消除而烦恼,如不将有害气体消除掉它是会带来各种各样危害,但如何减少有害气体危害?一直以来都是听说有害气体会对人体带来危害,但很多人并不清楚相关危害,来看看有害气体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一、如何减少有害气体危害

1、要选择正规的装饰公司,是要注意选择对室内环境重视的公司,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也得要注意环境气体中的要求。

2、装修中尽量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室内装饰和装修材料,这是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气体含量的根本。

3、在选购家具时,应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品牌家具,同时要注意选择刺激性气味较小的产品,产生刺激性气味越大,说明有害气体释放量越高。有条件的家庭,可将新买的家具空置一段时间再用。

4、装修后的居室不宜立即迁入,而应当有一定的时间让材料中的有害气体以较高的力度散发。

5、消费者在购买住房时,不但要看价格﹑地点﹑结构,还要注意了解房子的室内环境情况。

6、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这是清除室内有害气体行之有效的办法,或者在室外空气好的时候打开窗户通风,就可以将有害气体给排出去了。

7、在室内栽花植草大有益处。会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不妨去尝试下。

8、尽量减少或禁止在室内吸烟,在室内吸烟会加重有害气体的危害,有儿童和老人的房间更要注意。

二、有害气体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1、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色斑、过敏性皮炎、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

2、刺激作用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

3、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带来鼻咽肿瘤的问题。

如何减少有害气体危害?如希望尽快的减少有害气体带来的危害,想要让有害气体更快消失的话,对它进行治理是很关键的。有害气体对人体有什么危害?有害气体对人体带来的危害也是各种各样,因此发现了它就应该要马上去除。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