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安装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7-29 10:05

卫生间安装吊顶时需要考虑各方面细节,比如材质防水与高度等等。那卫生间吊顶安装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要注意“三防”。即防水、防潮和防火。并且,在材料选择上,不提倡采用木龙骨。

2、慎用铝塑板。因为在安装铝塑板的过程中,要采用木工板撑底,所以如果在防潮方面处理不好,后果就会不堪设想。

3、在购买铝扣板时,与之配套的龙骨、配件应符合产品质量要求,不得有弯曲变形。

4、龙骨安装平整,间距偏差应控制在允许范围1.5米以内。

5、安装铝扣板时,如尺寸有偏差应先调整再按顺序镶插,不得硬插,以防变形。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