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怎么做吊顶

生活 pchouse 2019-07-03 17:49

如今,很多房子装修过程中都会安装吊顶,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时尚。那装修怎么做吊顶?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弹线

用弹线手法来做好各个位置的标记,特别是标出水平线、高度、房间中心点,在房间中心点画好龙骨分档位置线。

2、安装主龙骨吊杆和主龙骨

弹好各种线后,根据吊杆下端头的标高,安装直径8圆钢的吊杆,用直径8膨胀螺栓固定在顶棚上,吊筋间距控制在1200mm范围内。主龙骨的间距要在1200mm范围内,安装只要将主龙骨配套的吊件与吊杆连接就行。

3、安装收边条

然后就可以在墙四周用水泥钉固定收边条,水泥钉间距不大于300mm。

4、安装次龙骨

安装与板配套的次龙骨,次龙骨通过吊挂件吊挂在主龙骨上,如果次龙骨长度需多根延续接长时,用次龙骨连接件,将相对端头相连接,并先调直后固定。

5、安装金属板

在装配面积的中间位置垂直次龙骨方向拉一条基准线,对齐基准线向两边安装金属板,安装时要轻拿轻放,顺着翻边部位顺序将方板两边轻压,卡进龙骨后再推紧即可。

6、清理

然后布把板面全部擦拭干净,不得有污物及手印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