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推新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7-28 1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周晨)7月25日,亚马逊宣布推出全新焕彩“Kindle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该阅读器在原有的墨黑款基础上,同步推出雾蓝款,为中国用户定制烟紫和玉青款机身,并进行技术创新。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KindlePaperwhite”新增的三款机身根据亚马逊色彩专家与消费者调研反馈定制。命名以中国传统颜料色彩为灵感,融入墨、雾、烟、玉等元素。在技术方面,阅读器采用纯平设计、IPX8级防水设计等。除此之外,全新“KindleOasis”也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左红亮表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受中国用户青睐。我们在保持与全球同步推出新品的同时,也不断针对中国用户的阅读需求与偏好创新。随着全新焕彩KindlePaperwhite的上市,我们将开启以‘读出我的潮流’为主题的创新品牌活动,和知名作家、名人、阅读意见领袖等一起号召更多人加入阅读行列,内在读出潮流和态度,外在读出个性和时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