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装修房子放什么植物?植物怎么养护?

生活 pchouse 2019-07-05 21:08

新装修的房子空气质量都会不太好,在这时候很多人都会在房子里面放些植物,来帮助净化空气,那么,新装修房子放什么植物?当在新装修好的房子养了植物之后,也应该要能够清楚具体植物的养护方法,那么,植物怎么养护?

一、新装修房子放什么植物?

1、龙舌兰:当其在10平方米的空间中,一盆龙舌兰则可吸收70%的苯,还有50%的甲醛和24%的三氯乙烯。当然必须留意龙舌兰的汁水是有毒性的,要放在儿童拿不到的高处。

2、芦荟:因为芦荟能够吸收空气中的异味,且具有着吸收辐射的能力,它的效果也会比较好。若想赶快的驱除新居冲鼻的滋味,则可以用灯光照耀植物。当植物一经光的照耀,它的生命力则就格外旺盛,它的光合作用也就加强,释放出来的氧气则比无光照射条件下多几倍。在24个时辰的照明条件下,芦荟可消灭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

3、白掌: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让人患病的可能性是慢慢降低了

4、铁树:很多家庭,是一楼带庭院的,可以选择买铁树。铁树分公母,买回家左右摆放,不仅对苯系物能够超强吸收,而且能够提高您居所的档次。

二、植物怎么养护?

1、一般在室外大水浇灌或在室内十多天不浇水,也不会发生水涝和干旱现象但浇水还是发财树养殖中的重要环节。水量太少,易枝叶发育停滞;水量过大,可能根烂而亡,马上枯萎了;水量适度,则枝叶肥大。

2、养殖应置于室内阳光充足处,摆放时应注意要叶面朝向阳光,不能令其长时间阴蔽,否则会使枝叶扭曲变形。尽量做到能每隔3到5天,给发财树叶片喷水一次,既可利于光合作用,枝叶也可以变得更加美观。

新装修房子放什么植物?要在新装修房子放些植物的话,最理想的就是能够放些绿萝等能够吸附甲醛的植物。植物怎么养护?不同植物的养护方法是会不一样,建议大家在养护植物的时候,要多考虑下植物的特性等等。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