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如何选购新风系统?

生活 pchouse 2019-07-15 20:53

想要家里的空气质量更好一些,在室内安装新风系统是比较好的选择,目前也有很多人要购买新风系统,只是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在购买新风系统的时候,见到市场上的新风系统产品越来越多了,而如何选购新风系统?

一、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

1、霍尔新风

霍尔新风系统智能健康新风系统开创者,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欧洲、韩国、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公司逐渐成为知名室内空气新风行业的优秀制造商与优质服务提供商。

2、松下

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家电、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借助庞大的资本后盾,松下在诞生之初就通过ODM生产兼并了很多中小型新风机品牌,顺利成为新风机十大排名品牌之一。

3、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始于1885美国,世界500强,自动化控制系统、交通系统、航空航天、特殊材料等领域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质量要对得起价格,这是专注与高端电子与机械产品的世界著名品牌霍尼韦尔的信条。从设计、选材、生产再到销售和售后服务,霍尼韦尔用他们的行动表明客户所付出的高昂费用是完全值得的。

4、远大

沈阳远大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远大集团旗下,从事洁净新风机以及商用、家用、穿戴全系列洁净空气产品和手持式PM2.5检测仪等产品的研发生产。

5、爱品生

源自德国爱品生ipeson空气净化有限公司,新风系统十大品牌,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专业从事生产、推广新风系统及空气净化器的现代化企业。如今,爱品生新风系统进入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同时爱品生工程新风设备也越来越广泛地运用于医院、学校、酒店、会所、家用、银行、行政办公楼、商务办公楼等各大场所,为改善中国室内环境发挥着自己的价值,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呼吸。

二、如何选购新风系统

1、风量。新风的原理就是吸入室外新鲜空气注入室内,把室内原来的空气“赶走”,以此保证室内的空气新鲜有氧。风量大,换气快,室内污染物不易堆积;风量小,换气慢,就无法解决室内空气质量的问题。

2、过滤效果。新风净化系统的过滤功能依赖于机器内部的滤网,机器从室外吸入的空气通过机器内部滤网过滤,保证送入室内的空气全部干净。要去判断室内新风净化的效果,其实就是看新风净化系统的滤网等级。

3、安装新风净化系统的目的是希望呼吸到真正干净新鲜的好空气,每天都能睡个安稳觉。所以噪音成为我们必须要考量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讲新风净化系统的噪音是跟风量成正比的,风量比较大噪音也会比较大,所以选购新风的时候我们需要在风量和噪音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如果你为了一味追求风量选择了在轰鸣的噪音中度日,

4、新风净化系统是需要连续使用5—10年的“大件”,使用的寿命也是很关键的。一台机器的硬件素质决定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和使用稳定性。之所以很多人在选购新风的时候盲目迷信国外品牌也正是因为这点。但事实上很多国内的品牌也有着过硬的硬件素质。

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不同品牌的新风系统作用、特点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在选购新风系统的时候可以看看到底哪个牌子的产品比较好。如何选购新风系统?选购新风系统要根据家里实际的情况跟需要,它的类型是有不少的。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