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7-08 09:23

很多现代家庭都会定制整体橱柜,整体橱柜是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整体橱柜是指由橱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相比一般橱柜,整体橱柜的个性化程度可以更高,厂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设计出不同的成套整体厨房橱柜产物,以求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序的整体协调,并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以及浓厚的生活气息。其中,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种:

1、柜体:按空间构成包括了装饰柜、半高柜、高柜和台上柜;按材料组成又可以分成刨花板、密度板、多层板等。

2、台面:包含了人造石台面、耐火点缀板台面、石英石台面、不锈钢台面、玻璃及天然石台面等。

3、橱柜五金配件:包含了门铰、导轨、拉手、吊码、其他整体厨房橱柜布局配件、点缀配件等。

4、功用配件:包含了水槽(人造石水槽和不锈钢水槽)、龙头、上下水器、各种拉篮、拉架、置物架、米箱、垃圾桶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