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吊灯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7-05 21:42

有的办公室会装上吊顶照明与装饰,办公室吊灯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根据办公室空间的大小,来选择合适比例的吊灯,要注意办公室的层高,保证吊灯的底部离地板有2.2米的高度。

2、选择吊灯的时候还需要根据装修的风格,选择相同风格的吊灯,才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协调不冲突。

3、在购买吊灯的时候,最好选择可以安装灯光源或者自带的吊灯,尽量不要选择有电镀层的吊灯,因为有电镀层装饰的吊灯在日常使用中容易氧化掉落,影响产品美观。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